想养一只叶砸

太空异种观后感

         故事是个不错的故事,但是导演把情节处理得缓慢沉闷,等到最后俩人终于面对面硬杠的时候,普子演的男主居然被电死了……我仿佛日了狗一样,怪不得豆瓣评分6.3,不亏啊。
         普子在这部戏里相当帅,黑色大衣帅我一脸,温柔地抚摸着女主肚子的时候,我的内心大喊:我想和他生娃!演技超棒,眼神动作把握得相当到位,觉得演这部戏对他来说很轻松,好演员不就是这样吗,轻描淡写间让你入戏,让你感受不到他在奋力表演的痕迹。有一段戏是甩了女主一巴掌,冷漠地看她摔下楼梯,却又在医院温柔地引诱女主,这段戏演得实在太好了!好到就觉得很好,很可怕,不知道怎么形容。这是第一个长得不凶狠不变态却让我心里发毛的反派(算反派吧……)。
         这部戏还有一点违和感,就是塞隆女王太大只了,每次我看俩人演甜蜜的戏码,都觉得普子的怀抱要容纳不下女王了😂

评论(1)

热度(9)